整理各种代码

2014-01-05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48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前几天因为干活起的比较早,今天居然也没有睡懒觉一下子就起来了。本来昨天信誓旦旦的说好要帮甘哥抢火车票的,据说甘哥从来都没有做过卧铺回广西… 但是一到早上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〇三了。不过好在甘哥自己抢到了,要不然又有的囧了,呵呵!

今天把一些杂乱的代码整理了一下汇总到Github上了。比如之前随手写的一个轮播插件,之前只是为了想自己用,后来就想写成通用版的形式。之前用着jQuery写的,后来觉得不爽就想改成原生的。修改了之后就传到Github上去了,每次上传项目都会被项目名称给难道的人真是伤不起啊。以后有时间的话应该会继续精简一下代码,感觉目前的代码还是有点复杂。稍微学习了一下Javascript原型等概念,瞬间就觉得好强大的说。

另外还把博客的Archive效果完善了一下,回归到最开始的状态了。本来想用原生的写一下toggle()的,结果还是懒死了,哎!整理Github项目的时候发现之前写的Imagevue-API项目好久都没更新了,而且好像最近一直都有BUG。所以也就索性弄下来重新整理了一下代码,修改了一下BUG。目前的代码怎么说肯定是还要重写的,不过思路还没整理好,暂时先就这样吧。其实看到这个代码我都不敢确定这真的是我写的么?连缩进都不管的代码真的会是我写的么?哈哈,真是好想吐槽一下当年的自己啊。

北地资源更新了《无人区》,果断下载下来看了下。瞬间发现余男演的真好啊。以及大家真是拼了老命在演啊,看着余男被活埋那段真是替他们揪心。好在剧本也很给力,对得起演员的辛苦,整部电影都还表现不错。

2 评论

2014-01-06 03:42:36 回复

那天我发现博客的archive页面更新了。本想截图狂抖三下以表谢意。后来一想,大恩不言谢,就叫你红领巾吧~

2014-01-06 04:33:37 回复

....都是早八百年前的事情了...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