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啊找啊找工作

2014-01-18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35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这两天依旧是躲在寝室,因为没怎么做脑力劳动,结果就直接导致我赖在电脑前一天只吃一顿饭了(⊙o⊙)… 前天因为M 17号就要回去然后大家一块去吃了自助(然后狠狠的宰了军军这个冤大头,呵呵!)。去的地方好像叫“张老秆”,实惠的地方在于素菜只要9元/人,然后就可以任意吃了。拼命的点了各种素菜之后,我们一致得出结论,军军已经吃的整个人都绿了,哈哈!昨天想了想食堂的难吃程度,毅然决然的准备去之前觉得还不错的一家面馆吃去。结果等到了那之后发现居然换店了,惨惨惨…虽然也还是开面馆,但是品种什么的明显比以前的少多了,不过味道还是以前的味道(可能是换招牌了)。今天因为不恰当的时间(3点多的样子)甘哥让我出去拿了趟快递,顺手去工作室收拾了点东西,导致我一路奔波没有了探求美食的性质,索性就直接牺牲一下自己的胃去食堂吧。今日仔细一看才发现平常我爱吃的几道菜居然都没有了,惨惨惨…于是就随手凑合的点了个盖饭。后来怕晚上饿着想带个千层饼回去,结果发现也没了,惨惨惨…

花了几天的时间终于把《绝园的暴风雨》看完了。感觉实在是佩服作者的脑袋,一路上各种因果的循环打圈圈,不仔细捋一捋的话我都觉得头晕呢。前两天在校网上搜罗下载了一些动漫,这里不得不说校网的动漫资源实在是太少了。今天看了一部叫《小红帽》,引用豆瓣简介上的话就是“罗生门版的小红帽”。分别通过小红帽,奶奶,大灰狼,和伐木人的眼睛讲述他们自己的小红帽的故事。好莱坞电影中一些必要的元素(谎言,武打,警匪等,除了爱情)居然也活灵活现的在电影中粗线了,真的不得不感慨导演的思路奇特。推荐大家去看看,感觉还受益匪浅的样子的说。

对了,记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昨晚睡的比较晚(确切的说是今早0_0)。然后大概在5点多的时候吧,依稀记得甘哥起来把王哥拍醒了4-5次的样子,哈哈。可能是甘哥被他的呼噜给吵醒了吧,第一次拍醒了甘哥还没回床上呢就又开始打起来了,后来甘哥拍了两次结果都没把他拍醒(´Д`)然后甘哥就怒了,又拍了两次才见消停下来,哈哈!真心把我笑惨了O(∩_∩)O…

2 评论

2014-01-23 04:45:54 回复

文不对题。帮你吐槽一下你室友好了。呼噜王

2014-01-23 05:23:44 回复

呼噜娃...O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