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贴照片

2014-01-03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32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w= 今天又要去贴照片,而且昨天跟我们搭伙的女生今天不来了所以我就把甘哥给拉过去啦。虽然甘哥9号好像有数值分析的考试(话说古哥也有多元的考试来着( ⊙ o ⊙ )),不过甘哥好像意外的淡定啊。而且师姐特别声明让我们今天八点半过去来着。不过等我们八点三十多过去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所有人都到了唯独师姐还没过来o(╯□╰)o… 果然师姐之后就让我们明天九点再过来了,呵呵…

今天可以买二十二号的火车票了。早上八点多就起床准备帮老二他们买火车票,结果系统提示我要十点才放票,好囧。中午趁着吃饭回寝室来买了个票,没想多过了这么久还是处于各种邮票的状态,甘哥好生羡慕的说,哈哈!打个电话给老妈确定了一下时间就果断买下来啦。话说12306自从支持支付宝付款之后就意外的方便了呢,=w=~

最后,明天还要去贴照片,雅…蠛…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