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山岛之行

2013-09-02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874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8月23号,我跟随一群可爱的驴友们向这座无人小岛进发,历时两天的海岛之行,让我的人生有了一次不一样的经历。本来这篇日志是早就要写的,我一直在等着我们队的云叔发图才等到现在。云叔拍了很多好照片,结果我往他空间看了一下并没把好的那几张传上来,颇为失望。让我白等了这么久,索性就自己的照片凑合一下吧!

前不久刚从V2EX上淘了一台NEX-5R,没过两天就看到我们寝室的甘哥发消息参加了“海岛露营”。想着暑假也没好好出去玩过,脑袋一冲动就让甘哥帮我一块报名了。现在回想起来,真心感谢自己当初做了这么一个决定。当然更好感谢甘哥不辞辛劳的帮我借装备,没有甘哥的积极,想我这个懒性子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吧。

海中小岛,我们这次的目的地

海中孤舟

大船没法在岛边靠岸,乘着没有护栏的小渔船颤颤巍巍的就向着目标进发了。

第一次来到海边,迎面而来一股腥咸的海风,遥望那冉冉升起的红日,呼吸着略微有点凉的空气,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小海山岛地处渤海,虽然有人吐槽渤海的水质不好,但海岛这确是意外的干净,清澈见底形容的再好不过。

海岛沿海的几处小沙滩,成了我们本次扎营的理想点。第一次野外露营,第一次支帐篷,第一次住在小岛上…这么多的第一次,一种新鲜刺激感涌上心头,让我兴奋无比。在岛上说实在的,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大家坐在一起打打牌聊聊天,但是那种开心的感觉,确实和平常是不一样的。

队中认识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人,最高兴的是认识了征征香橙味这两位非常可爱的妹子,并非常不好意思的拿他们首祭(其实也算不上,首祭是我家狗狗的←_←)了我的相机。两位真真是应了最近比较流行的那句话,“奔放洋气有深度”,各种帅气的POSE缤纷呈现。在我各种连拍下,还是排出了一些自我感觉非常不错的片子的!

时至正午,虽然日头很大,但是我们小分队还是组织起来进行了本次海岛之行最有意义也是最好玩的一个活动——环岛游。小海山岛全程环岛下来也就是三个小时左右的事情,一路上欣赏了各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靓丽无比。和月月他们玩三国杀,和香橙味他们玩推理故事,玩干瞪眼,让我不亦乐乎。晚上的烧烤又让我大饱口福,吃到后头大家各个都撑起肚皮了,哈哈!

4 评论

2013-11-30 17:23:53 回复

有妹纸,求勾搭。

2013-12-01 01:16:51 回复

哇靠,惊现9527大大诶!欢迎光临~ 勾搭什么的我也无能为力呢,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呢。

2013-09-04 12:56:09 回复

我说呢,一口一个好有意义,来的很值。原来是遇上俩姑娘。
色狼和禽兽请选一个不谢

2013-09-04 13:01:52 回复

可以两个都选么/害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