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2013-12-08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58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今天起来之后一点力气也没有,什么事情也不想干。想写代码又不知道写什么,顺手就补完了一下PMBlog的WIKI,上传一个Plugins分支。继续看《爸爸去哪里》,终于看到王岳伦经典的"4块和4块5的故事",只在故事上看到的剧情居然在现实中发生了真是吐槽无力啊。

无聊的时候突发奇想做了一会儿ACM的题,发现这题目就没考过程序完全考你的智商啊。根据它非常有“意思”的题目理解出题目想要问什么之后基本上只要一两句代码就能搞定了。汗!真是为自己的智商捉急啊!

本以为今天就这么无聊的度过的时候,晚上居然来了一通电话。显示的是广东东莞的,我就纳闷是谁呢。开始没接着我还打回去了。一来就是一口广东话,我就更郁闷了,完全不认识这种口音的人啊。然后下面就是经典的骗子桥段,装着和我很亲热,逼我说出个人名来。可是你要骗人敢不敢把普通话学好了再过来啊,一口广东味我想帮你也帮不了啊,因为我丫根本就没这口音的同学啊,认识的几个广东的口音也都很正常好不好。结果没来几句就急急忙忙的把电话给挂了,我就笑而不语了。二哥跟我说我应该调戏一下他的,果然我还是太老实了么←_←!

上一页 日阅几千人
下一页 爸爸去哪儿

2 评论

2013-12-19 03:09:46 回复

最后那几个符号就不老实。啧啧。这是要转战IT的前奏ACM

2013-12-19 03:26:10 回复

额,没那技术功底,也就是限于看看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