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M4312解决Ubuntu无线上网问题

2010-10-15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927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上篇说道我听从@fanzheyi同学的建议,在本子上安装Ubuntu,但是发现还是无法识别WLAN信号。在无数次辗转于Windows和Ubuntu后终于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其实简单的说就是你必须先利用有线上网后去搜索硬件驱动然后安装上之后就可以用WLAN上网啦!如果无法利用除了WLAN其它办法上网的话,我暂时也没办法了。有空我看能不能把那个驱动给提取出来,放出来给同学们下载!~~

接好有线之后,在终端中输入"sudo pppoeconf"输入你的帐号和密码成功连接有线。(许久没用这个命令都忘记了要怎么写了…)然后选择“系统->管理->硬件驱动”,待它搜索片刻后会出现本机需要安装的特有驱动,其中针对BCM4312的驱动有两个,安装前一个就可以了。安装好后就可以不需要有线啦,这是你就可以发现WLAN信号已经能搜索到咯!下面大家就可以在Ubuntu中享受冲浪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