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坑爹还有什么不坑的!

2011-02-15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804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作为2.14还单身的广大群众的一员,哥哥本来想跟互联网双宿双飞的,可是正当我在非常人研究所跟某些非正常人聊的很HAPPY的时候,你妈坑爹的事情发生了!这简直不是人能干得出来的事情啊,他妈的我居然断网了T_T!这你妈不是坑爹么!T_T而且多次尝试结果失败告终…

宽带连接错误号651…第一反应咱应该是先去查查话费看看有没有欠费。恩,老样子利用我的诺记手机上网去,以那坑爹的网速登上中国电信的官网「喂喂,电信你就不能少往页面上方点东西么!」查询发现咱还剩30多块钱呢!然后是+∞次的重复连接网络。算了算了,还是打一萬号吧,话说最近不是有个扣扣企业客服么,咱去玩一玩呗!(@ο@)

我满心欢喜还以为那边待会会打个电话给我回复啥子呢,等了两到三分钟,洛洛同学催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打壹万号吧…「PS:我一直在用诺记连着网Gtalk呢!电信不收我还有移动啊!」咨询完毕的结果还是他妈的坑爹,让我多次插拔网线或者重启一下路由器。我插拔你的菊花要不要?= =|||恩,粗话了,自重自重!话说电信技术客服居然是男银诶,我自重自重~而且声音还蛮好听的~「喂!你不是说了要自重了嘛!」好的,继续飘走…

上面其实都是废话.正题来啦,其实本人认为,聊天过程中给断网了,检查了线路没有问题,那绝对他妈的就是老天故意要来糟践我!所以一般碰上这样的问题我会等待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恰当的人「人就我一个,不恰当也得恰当!!」,所以我果断的决定等等等等等!没错,就是等~每隔半个小时测试一次。本来说没网了吧来调试一下主题,看看PDF的,结果他妈的这坑爹的鼠标拿着就不想折腾!回滚太他妈严重了T_T结果看PDF方向键,网页什么的更是无力啊。前两天买的无线鼠标怎么还不到货啊,郁闷!_

_昨儿个晚上把《国王的演讲》看完了,结果十点钟左右我就去床上困觉困觉困觉困觉了!这就是老天糟践我的后果,恩,怎么说呢,其实挺好的,~~~///(^v^)~~~早上起来就试了一下网络,果然你妈的给我坑爹啊!就能连上了T_T这太坑爹了!初步调试了一下发现有可能是水晶头的问题,可是昨儿个你怎么就不给我好上啊!果然是老天在糟践我啊。

没事,哥哥我被糟践的还不够多么,没有最坑爹只有更坑爹,谨以此坑爹的流水文献给我那坑爹的网线!

7 评论

2011-03-05 08:54:35 回复

看来你是寂寞了。哈哈。
要不去调戏下YDMM也不错。

2011-04-21 21:21:48 回复

额,确实是寂寞了~不过真的还不错哇

2011-02-24 20:05:46 回复

呵呵,我只能说,我飘过。

2011-02-20 15:46:40 回复

对你和客服的对话表示无语。

2011-04-21 21:20:56 回复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哈哈!

2011-02-15 18:06:21 回复

这吐槽...

2011-04-21 21:19:30 回复

肿么,乃有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