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纠结的一次考试

2011-01-14
3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836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终于放假了,结果今天早上还是十点就起来了,我和军军原本打算睡到十二点的。都怪昨晚喝了太多的水,给尿憋醒了。中午送走了军军和小亭,有点不舍。不过敲诈了很多东西吃啊,鸭腿还有汉堡,嘿嘿!在车站还碰到了小孙,帮他们一大帮人把行李体上车。该走的都走了。

这几天实在是把自己给憋坏了,三场考试三天连着,电工+矿床+地化。电工是传说中不挂全班也死一半的BOSS级别的,最重要的是我一节课也没有听啊@@(拜托,听也听不懂好不好,羞愧)。矿床是我们的学位课,但貌似我上课也没听多少诶…地化倒还好,就是整节课就去抄笔记去了。更杯具的是礼拜四上完课下个礼拜二就开始考试了。所以在仅有的复习时间我做了如下的安排:

  • 礼拜五+礼拜六+礼拜天:全面复习电工,看书,看课后习题还要看历年的试题@@!(真是后悔啊,其实只要认认真真的把那几张历年试题做熟来就好了,好多上面的原题啊>_
  • 礼拜一:全面复习矿床,那天真是背死我了,那么多知识点,背的我都吐了…
  • 礼拜二:一考完电工就跑图书馆去自习去了,除了中午饭和晚饭的时间,其它时间就在那里背书了,貌似从那天起图书馆四楼就成了我们几个的“天下”了。背到图书馆关门后还去阶一背了会儿,十一点才回去的…
  • 礼拜三:早上5:50分惊醒(这是真的!),六点钟起来开始背书到八点钟,去食堂吃了早饭就去考矿床去了。考完又如同昨天一样去图书馆猛背书去了。可能是刚考完学位课,心情一下子不压抑了,没什么心情看书了的说。下午没背到什么东西,晚上开始以惊人的背书速率开始背书(这个惊人是对于我来说的)。后面还到震旦楼307去通宵到两点钟(某人说的过了十二点就是通宵了)。
  • 礼拜四:早上七点钟醒,继续背书到八点去考地化。

考完还开了个班会。恩,怎么说呢,考试的时候我是被我们书记给轰出去的。因为我给我前面那个人说答案来着,貌似是被某些人看到了吧。书记走到我座位旁对我说:“做完了没有?”我回答做完了,书记就说:做完了就赶快走。我就灰溜溜的走掉了。我想着当时我要说没做完或者说做完了但是不走我们书记是不是会被我给气死,哈哈!幸好还算跟书记熟一点,呵呵!考完了还把我和我左前方那个同学拉到旁边训斥我们“协同作案也算作弊处理的如云”(左前方那位也跟我是同样的情况)这让我好生尴尬啊。

考完中午请寝室的人去天之都吃饭去了,他们说我发工资了要请客来着。结果他们也真狠,六个人七个菜,除了我自己点了一个家乡豆腐没一个菜是素的!还好他们最近胃口不好不喝酒,呵呵,要不然小亭和王者又要拼酒了。

骚羊当天下午就走掉了,永勇也回去了,就剩下王者和军军了。王者今天早上在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就走了。不过问题是临走的时候还摔坏了寝室一个热水壶,下学期得让他罚一个。昨天帮军军刷机破解刷了一个下午,没办法,没用过智能机么…

以前从来没有考试会让我们这么窘迫过,起码没有复习到这种天昏地暗的程度啊!到现在还想着我们能在两天之内搞定两门那么文科性的学科不得不说我们很厉害~~说道这里要引用一下前两天在饭否上看到的消息了:

University students study 24 hours a day, 7days a week, 2 weeks a year.

via:De.li.ci.ous

4 评论

2011-01-21 16:46:58 回复

哈哈,怎么和我一样,上电工课的时候就是听天书,都不知道是怎么考过的。

2011-01-19 20:28:02 回复

哈哈,就一个考试,没事,大不了明年开年来再考一次。

2011-01-19 12:23:29 回复

好怀念在学校的日子啊,我也对考试纠结,特别是电工,俺就挂过,搞得重来,尴尬,呵呵

d
2011-01-16 18:58:20 回复

沙发……
话说考试都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