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之台北(一)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437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由于订了很早的高铁票,市区距离高铁站又是那么远所以早早的打了个出租过去。出租价钱是三百,相比较昨天两百到彩虹眷村的价钱,简直不能更合理了(可见昨天的阿姨有多狠)。

101大厦

到台北之后立马发现果然是大都市,出了站就有捷运可以坐,随处都能看到垃圾桶的感觉真好。比较尴尬的事是 Modern Web 的组委会好像酒店预订有点问题,同事一直没有查到他的预订。最后等他们处理了一下就跑去和佳锦他们约的地点了。超久没见到孟纶和佳锦、娟姐了,看了下发现大家还没怎么变,吃饭过程中聊的超开心。

国父 图为国父雕像和台币上的国父

饭毕跟着佳锦一块去了101大厦,然后大太阳下拉她走了好久。跑到国父纪念馆溜达了一圈,看到国父护卫队的军官下班,和大陆的有点不太一样。之后佳锦就回去了,我们去了趟松烟文创区,稍微走了一下本来打算去象山的,结果太晚了我们就去鼎丰盛吃东西去了。鼎丰盛的服务超好,吃的也很不错。

国父 图为中山纪念堂内国父雕像

鼎泰丰小吃 图为鼎泰丰小吃,服务员态度超棒的说!

吃完我们在新光三越上逛了一下,路上有碰到新人在人行道上拍婚纱照,超级美!还有很多街头艺人,真的很棒。要走的时候去了一家奶茶店买分层奶茶,结果碰到了一个超有意思的老板,给我们介绍奶茶然后谈天说地各种扯,还有当演员简直不能更棒了!碰到这种人简直不能更开心。

人行道婚纱照 图为新人在人行道上拍婚纱照

打赏 图为阿恒给街头艺人打赏

本来说两点到酒店的,结果回来都九点了,回来之后发现果然之前我们订的宾馆太便宜了,这才是正常的商务酒店的样子。回来还有看到电视台上播台北世大运里台湾被称为中华台北队的问题,感觉有些说的还蛮有道理的。

明天会去参加 Modern Web 大会,可能不会有很多时间出去玩,不过偶尔还是可以逛逛台大的,敬请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