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棍

2014-02-15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08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首先恭祝一下大家元宵节快乐啦,然后就是今日吐槽了。自从回来之后一直处于断更状态,虽然更新过一篇(还不是在这个博客上更的)了胜于无,但是之前说过的“经常更新”什么的已经完全忘在脑后了,啊哈哈哈哈!节内也一直处于死相状态,没看书,没码字,没码代码,想想没两天(真的是没两天啊!)要回学校了,回去又要被老师各种吐槽了,瞬间感觉我这是在作死啊,说好的动力呢,我们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

今年元宵节和Valentine\’s Day是在一块的诶,感觉好像每次元宵和情人节都差不多。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好像就在路上,晚上坐地铁回学校的路上看到地铁内核马路上各种女孩子拿着鲜花什么的,瞬间好心疼那些花啊%>\_<%。

前两天县里头举行游街活动(其实是非遗展览啦→_→),好不热闹。所有的队排好方阵绕着街道走,街道两边都围满了人(甚至是两边的房屋上都是人)。看着各种热闹让我觉得这跟国外的游街也没有什么不同嘛。下午他们在某实验中学排练的时候在学校逛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可惜没雪,要是有点雪就再好不过了。

4 评论

2014-02-17 12:29:35 回复

怎么快乐不起来了。那么多同志(同病相怜志同道合)

2014-02-17 14:05:48 回复

一股浓浓的幸灾乐祸的味道,以及你那个奇葩的缩写…把我吓到了…

2014-02-14 13:14:39 回复

我去还两头写啊~情人节元宵快乐!

2014-02-14 14:09:52 回复

嗯啊,这里都被大大找到了,好腻害!羽中大大也双节愉快哦~ p.s 没有对象的情人节肿么快乐起来,好忧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