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一会儿

2010-12-23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858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让子弹飞

突然看到《让子弹飞》的下载地址,于是就欣然下载下来看了一下。我不是文艺知青,不追求细腻的表达效果,起码《让子弹飞》基本达到了我的欣赏水平。

先说背景音乐,最喜欢的是刚开始张麻子劫马邦德的火车那段,音乐非常的欢快,鲜活,让我不由自主的就高兴起来了。然后再说说特效制作,那火车翻掉的特效做的好差的说,一看就看出来了么。最后说说剧情,其实我总感觉这编剧是不是耽美文看多了啊,典型的耽美剧情改编的么,一个文武双全的土匪碰上了一个去上任的县令,惩恶扬善,最后一个人凄凄惨惨戚戚的走了。看到最后一幕张麻子一个人孤独的背影,我真的是不由自主的想到这了。而且就里面的某些话也特比的让人浮想联翩么:“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我出手,那趴在桌上的,那是她老公!”,还有“我不能酒后欺负一个寡妇,是跟你睡,不是睡你。”…我只能说这片子太基情了。

那么再说说这个演员吧。我觉得塑造的最成功的应该是葛大爷这角色吧,狡猾,虚伪,骗术什么的都给葛大爷演出来了,真是佩服啊。姜文的张麻子也是不错的啦,纯粹的正面人物,最重要的是纯爷们啊!哈哈!发哥在里面一人饰两角,不容易啊。让我最郁闷的就是刘嘉玲演的县长夫人了,还没几个场景就死掉了,真是郁闷!其实我觉得就刘嘉玲这个县长夫人其实也可以有很多戏份的,而且我觉得会是一个很成功的角色啦。只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半路就把人家喀嚓了,郁闷!还有马邦德另外一个老婆,你说没事跳出这么一个人出来,结果也是没三秒钟戏就给喀嚓了,唉!是为了制造马邦德的死么?然后最后要说的是冯小刚同学了,人家姜文跳槽当导演,他这导演就跳槽当演员,呵呵,真搞。话说他的嘴巴真是大啊,摄影师还来了个特写,搞得我以为是动画片的那个啄木鸟呢!

最后再说说让我感动的场景。恩,我想应该是最后张麻子的孤独背影吧,我至今都忘不了的说!

《让子弹飞》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我推荐大家看看,最后附上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6 评论

2011-01-08 00:17:58 回复

不错。近期档难得的好电影。

2010-12-28 10:02:14 回复

是嘛,有机会下来看看o.o

2010-12-26 17:30:50 回复

呃 你这网页一团糟啊 电影木有看过

2010-12-27 19:47:46 回复

恩,少加了一个span的结束标签了...

2010-12-27 20:41:53 回复

话说只在FF下一团糟的说,Chrome下没有,所以我么发现....= =不过话说两个浏览器的处理方式还真是不同。

d
2010-12-23 17:54:12 回复

啊!!迅雷!!!!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