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失败脖子还是很疼

2013-12-20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64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不管网上的事情还是怎么着,反正就是昨天的最后一句没有实现,今天还是继续头疼呢。昨天是低头特别疼,今天低头是没事了,但是抬头又开始疼了,真真是磨人啊!晚上的时候突然发现今天周五了,都惊讶了都!我还一直以为今天是周三呢,哈哈,真是过日子过的浑浑噩噩还全然不知。

早上五点多又被王哥的呼噜给吵醒了,本来就脖子疼还睡不好真的好想发火啊!快六点的时候蒙哥也被吵醒了,下了床准备把王哥叫醒的。结果走到他床铺边呼噜声噌的就没了,蒙哥就回自己床上去了。可没想蒙哥这刚踏上床铺呢,这呼噜声立马就噌的响起来了!你说这让不让人恼火!

睡着的时候用呼噜声烦我们,醒着的时候也不让我们好过。晚上去洗澡结果把东西落在浴室了又得跑一趟。想着反正是多跑一趟就问问谁要买吃的帮他们买去。王哥之前在看甘哥打DOTA呢,噌的就接了一句“我要吃”,然后就没下文了。你要吃我还得付钱跑腿伺候你吃?!过了一会儿又说要不你打水吧。我当时听着立马火就上来了,平常自己要洗脚从来都不打水(其实也没有从来反正很少很少,相对于我们打的),这会儿都闲着无聊看别人玩了都还好意思让我去打水?我打尿给你呢!FUCK!!!

总的感觉就是这个学期太不爽了,各种事情令人烦躁,是不是我的本命年给提前了呢?

4 评论

2013-12-21 05:48:00 回复

看来你的群居寝室生活很少呀,看到“问问谁要买吃的帮他们买去”就知道乃是个好孩子呀。

2013-12-21 06:32:58 回复

额,群居..不算多也不能说很少吧,几十个人的大通铺都睡过的表示吐槽这点让人有点接受不了啊。以及反正是顺路,就问问呗~

2013-12-20 16:12:15 回复

煮面去了~

2013-12-20 16:17:21 回复

嗯,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