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查到成绩了

2012-02-28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425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这几天一直在疯狂的等成绩,从最开始说的25号到27号然后是今天28号。越是临近成绩公布的日子我就越发的紧张,变得茫然而不知所措。疯狂的刷新新浪微博,豆瓣也只是徒劳无功。我是打算好查到成绩我就去学校的,所以当初F告诉我25号就能查到的时候我就果断跟大家说25号会去了。跟导师也是说25号,后来又说27号出我就改成了28号回去,结果26号导师说开会,我就尴尬鸟。

虽然说27号能查到成绩,可是27号我等了一天也没公布,当时我就隐隐有一种预感,感觉明天一定能查到。果不其然等我到火车站用公共WiFi一查,真是公布了!!于是我就在各种刷新和重新连接中痛苦挣扎(WiFi不给力也木有办法啊)。查到成绩之后,就是各种电话啊有木有,完全不在乎什么长途漫游了有木有,日接电话量突破全年最高峰了啊有木有,上一下QQ日访问量也突破近十年最高峰了啊有木有!!整齐的一片都是问成绩的啊有木有!!英语49分被某些人打击成“50分的线”让我郁闷了很久,总分也是那种不上不下的,让我很是郁闷!寝室里各个400多让我各种相形见绌啊他妹子的。好在跟报考的导师电邮交谈了一下,稍微安心了。

分数线3月中旬定。按往年进复试应该可以,好好准备下复试吧

所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我已经尽我所能了,最后结果时好时坏,我都无怨无悔,以上。

1 评论

2012-03-02 06:55:07 回复

只要上线和导师松口,应该没问题的,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