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Host格子空间

2010-10-31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911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MiniHost-格子空间

好吧,我得承认,我又不淡定了…

恩,不知道现在用PageCookery(Typecho)的有多少孩子在用免费空间,而且还在担心空间消失的,如果有这样的人那么我这个计划也挺好的了。

方案空间大小空间流量数据库个数功能支持限制价格
A10MB1GB无限PageCookery等程序一般需求*6元/年
B20MB4GB无限PageCookery等程序一般需求*10元/年

备注: * 禁止放置:论坛、聊天室等巨占内存的东西。 ** 购买者赠送全年免费售后服务。 *** 如果流量不够可以以1元钱500Mb的价格购买,该流量可以累积。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话请咨询 QQ:472580413; Gtalk:secretlzm007@gmail.com; Losses.don@gmail.com; Mail:i@imnerd.or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