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2012-01-31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435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这个礼拜没偷懒没画图,窝在家里把哈利波特系列看了一遍。以前也看过,但是因为片段的看,而且也断断续续的,基本上都忘得差不多了,果断重新看了一遍。家里的网速属于小水管级别,可是我还是可耻的选择了1080P(大概每部都有2.5GB,总共20GB了吧)。

看完整个系列之后,我突然就想吐槽一句,哈利波特系列就是霍格沃兹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的不间断替换(除了最后一部),而且基本上每部都跟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有莫大的关系。每个系列的开头基本都是在大厅,以邓布利多宣布新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作为开始。其实我也搞不懂邓布利多啦,我看斯内普君天生就是教黑魔法的料嘛(谁让他天天一身黑衣而且魔咒也好犀利的说),干嘛不让他教。越往后看越觉得我们斯内普君是越来越可爱了,智慧有,感情有,冷酷有,可爱有(大家不知道还记不记得幻形怪那部分呢),简直是具备了所有需要的元素了!最重要的是,作为双重间谍,有着一个让观众为之落泪的过去。所以自从Harry长残了以后,我就毫不犹豫的转向了斯内普了。(什么?你们说还有赫敏?唔,我没听到→_→)

不得不说,Harry三个人小时候还真是萌啊,到大了真是惨不忍睹(好吧,其实没到这种份上,只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而已)。最最最最无语的是,Harry最后居然和金妮结婚了!这个是我所不能理解的,就算是朋友妻不可欺,也不应该在发情的季节就把我们的笑Harry推给金妮了啊。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激情啊擦内!(其实我也没看出来罗恩和赫敏是哪里来的激情的o(╯□╰)o)

其实看完电影后很有一种去看原著的冲动,因为感觉电影中很多都讲的不是很明白。例如上面讲到的他们之间爱情火花的产生。还有斯内普教授的双重间谍,其实我压根没感觉出他这个双重间谍的意义,就看到斯内普一直再帮伏地魔,难道就是为了拖延时间么,而且最后斯内普还死的那么惨,伤心死了。果然认真我就输了么?什么时候找找英文原版看看吧o(╯□╰)o

未完待续…

1 评论

2012-02-01 18:23:20 回复

电影毕竟受时长的限制,很多细节只好删改忽略
小说相当精彩,小心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