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也想出国

2011-07-26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643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今天某位自从大学以来就没见过面的初中加高中而且跟我玩的还不错的同学(Mei)来找我玩,讲了一下她的各种前任和目前的现任,然后是各种的出国,神马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都有啊!她现任这位已经毕业九月份准备去美国来着,然后说神马全额奖学金带上她出去都没有问题。然后也说她自己也很想出国,大一就在准备GRE来着,虽然这次GRE没考好,不过她准备再努力一下。

本来这俩礼拜就想了想出国的事情,觉得自己心挺痒痒的,被她这么一说心里就更加想了。不过一想到自己的英语真的头疼。而且目前已经在准备考研,所以也只能对出国这件事暂时死心了。我的想法很简单,尽量离家远一点,家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实在是让我心烦啊!看以后有没有机会吧,我其实也不想给自己太大鸭梨的。

哇靠,说到鸭梨,讲她现任这位我才是各种鸭梨啊,家里有钱,人又会读书,还是学校的最佳答辩,校足球队长,除了外貌其它的真的没话说了。身为不上进的男生,真的是各种鸭梨大啊!

感觉写的有点少了,好吧,放张我上次在学校拍的萌猫图!貌似没出声多久的说,被我折腾了好久,哈哈!

萌猫

上一页 诈骗那些事
下一页 博物馆之行

6 评论

2011-08-11 12:33:08 回复

你太邪恶了

2011-07-30 15:26:32 回复

宝玉我错了,表示鸭梨好大… 出去只适合我们这种流浪的孩子,我现在也烦死了家里。 我其实不是很想F 2,你懂的… 不过还是挺感动宝玉支持我的。

2011-07-29 10:40:54 回复

这只小猫对你有敌意
看得出来,你怎么折腾人家的,哈哈
小猫眼睛让人很怜惜

2011-07-29 11:01:34 回复

唔.应该是对相机有敌意吧.没咋折腾,就是为了拍一个跳下来的动作让它重复了十几次就是,嘿嘿[偷笑]

2011-07-29 10:39:42 回复

我也想出国的,可是,哎,没钱哦
如果有条件出国的话,就可以不用考研了啊
去接受西方教育不错的
不过,到时,有可能还是要回来的
在国外也不好混的

2011-07-29 11:00:24 回复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去国外生活来着,灭哈哈哈哈
现在如果想出国也没个规划神马的,最重要的是也没和家里说,临时决定的话会给自己好大的鸭梨来着,我不喜欢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