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双屏GEEK必备

2012-02-20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415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Github是个项目托管服务,UI做的很棒,里面的GIST功能也做的不错,我经常用来做一些小代码分享。不知道是不是GIT很麻烦,我按照官方的操作方法做总是失败,而且根本不明所以然。今天按照这个教程做了一下,终于OK了。后来发现,其实安装的过程都对了,我就是不会上传和下载代码,用了教程里头的软件后终于会操作了。

早上突发奇想想接个双屏玩玩,果然是好GEEK必备,老机器瞬间就变得很FASHION的说。

Double Screen

操作很简单,首先确定你的显卡支持双屏,然后确定你装了显卡的驱动。把显示器的插口插到本子上就会自动识别了。双屏有几种模式,常用的是镜像和扩展两个模式。镜像正如其名两个屏幕是一模一样的东西,扩展则是扩展当前屏幕区域。不过双屏最好两个屏幕的平常使用分辨率一致,否则会很悲催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