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技术宅的生活

2013-12-02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82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前两天看了某大大写的文章,说要勤写日记,就用流水账的格式就可以了。然后我就很开心了,因为不管是哪里我写的东西都非常的流水账呢。从初中一直骂道高中的流水账格式终于在这里被"正身"了,我鼓起了一股莫名的动力开始我的勤更生涯(不知道能撑到下一个"加油站"么)。

昨天晚上小董拿他电脑过来给我折腾,让我解决下发热问题。我就帮他把电脑拆了清清灰重新涂了一下硅脂。这里要吐槽一下三星和戴尔的电脑,设计的一点都不合理,就拆风扇这么小的事情,非得整的要拆个机器才行么?!顺带表扬一下联想,在这方面就做的很人性化。嘛,这是题外话,回到拆机正题上。本来一路顺风,连螺丝都没有多出来的情况,应该是没什么事情发生的。结果天有不测风云,不知道怎么搞的开不了机了,看了下显示屏没亮,我开始以为是显示屏的插头没插好,又拆了一遍发现正常,然后外接显示器发现也还是不亮,证明不是显示屏的原因。拆开来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哪里有问题,没办法只能非常沮丧的给他装好让他明天拿店里头去看看咯。结果今天打电话过来说是有根线没装好,人家再拆了一次就正常了,不过散热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就是。哎,果然还是咱技术没到家么?

今天早上生活中再一次没有了上午,窝床上看《薄樱鬼》了。花了几天的时间把它给看了一遍,总结来说就是有点受不了,揪心的很。跟平常热血励志剧不同,讲的是一群守旧派的朋友在历史的潮流抛弃并一个个战死的故事。天人永诀这种题材是最让我受不了的了,特别是一群有着羁绊的人们,为了自己的理想,犹如鲤跃龙门般的努力着,但最终却无力回天,惨死异地。最后活下来的人们也是凄凄惨惨戚戚,让人唏嘘不已。

吃完午饭就去办公室了,刚坐下没一会儿之前让我帮忙指导MapGIS的一个师姐(我师兄的同学)就发来SOS求救信号了。说是放大缩小没搞好,结果搞得不同文件的大小不一样了。电话里头她还挺急的(别人画了一个多礼拜的图呢,能不急么),然后电话指导没搞定被叫去她们单位亲自去处理去了。她们单位在奥体委,离我们这也还算近就是。过去看了下还真是挺头疼的,连七八糟的啥都改了。不过好在咱也不是吃素的,虽然花了点时间,不过也总算是解决了就是。

有时候感觉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当然要解决了问题了)还真是一件挺快乐的事情啊!不过谁又说不是呢!嘿嘿!

4 评论

2013-12-19 03:20:18 回复

嗯。高考以前作文是硬伤。高考以后什么文章都会写。
下次来帮我解决下电脑散热的问题也不是很远就是了~

2013-12-19 03:22:35 回复

嗯,就这篇啦,现在也忘记是在哪里看到的了就是。OMG,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得包往返车费和住宿费什么的…

2013-12-19 03:31:38 回复

看你长相~

2013-12-19 03:35:42 回复

→_→..长相符合中国人标准,ISO9001认证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