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也在码代码

2013-12-22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62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至的原因,大家都表现的异常的兴奋,快两点了大家都还没上传睡觉。因为昨天下午睡了挺久了,把这个礼拜的《爸爸去哪》看完了才滚床上睡觉去了。总觉得林志颖被导演故意演成了黑脸,不过是越来越喜欢kimi那随时都能脱线的神经了。不过说到脱线,另外一个王者就是Angela了,哈哈,做游戏的时候那脱线的表情简直就在想象吃大餐的感觉有没有!虽然男神张亮我是比较欣赏的啦,不过相比较之下我反而不是很喜欢天天呢。主要原因是他在海岛小伙伴寻宝给我的感觉太差了。看来男神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啊,哎!

冬至到,吃水饺。中午也跟风和宋哥两人去三楼吃了个水饺。别说人还真是多,排着队买饺子的人比比皆是,看来北方这方面过的还是比较隆重的。昨天古哥推荐我们来这家,味道感觉还可以,价钱也比较实惠。每次吃饺子的时候总是会回忆起小学的时候,一群小伙伴补习完回家的路上吃一碗两块钱(没错我就是来吐槽当今的物价的)的水饺,那种感觉特别温馨。回忆起当时的味道,虽然是淡淡的,但一种非常香甜可口的感觉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回味无穷。

今天下定决心,花了一天的时间先研究了一地啊@defe 之前写的CommetToMail插件,然后就一直在捣鼓我之前写的At插件了。之前只是简单的用At.js实现了列表@的功能。随着群众的欲望无限膨胀,邮件通知的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之前稍微看了一眼CommentToMail插件,有点懵里懵懂,所以对新功能的增加就有点望而却步。这回一不做二不休努力赶工总算是做出来了。刚把代码放线上测试的时候还有各种小问题,不过也慢慢都解决了。看明天如果没什么大BUG的话我就把代码放出来进行大面积测试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