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已经回学校了

2011-02-11
3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808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额,初八的时候把表姐送走了,终于没人用PPS和我抢网速了!当我三国杀还没HIGH到顶的时候,老二老师打电话来说他们已经开始补课了!结果妈妈和老师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初九就走了T_T!这给我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本来能过完元宵再走了,结果给我提前了一个星期!这个打击我实在是难以接受,心情低落的同时不停地埋怨老二怎么能连开学的时间都不记住!但是走还是要走的,超舍不得家里啊!_

_于是妈妈忙开了,上次说妈妈做的那个腌菜比较好吃,结果妈妈把剩下的全炒给我了~~!妈妈说别人出去都是装大鱼大肉,我出去结果给带了一大包的腌菜= =||昨天也不管身上的过敏了把剩下的一些螃蟹都吃光了,最终的结果是到学校乐身上还有好多的包包T_T!看明天要不要去买点过敏药去。我的东西都少,重要的电脑包肯定是少不了,其它的都没什么了。收拾了一下就睡觉觉去了。

早上早早的(相较于我放假的时间)就起来了,坐车到金华火车站。这次让老二学着买火车票,比较幸运的是有座诶!话说今年寒假真幸运,上次回家虽然没座但是车厢也是空空如也,这会还买到了座票,更是高兴!话说现在到一个地方就有一个癖好,就是拿出我的touch搜索一下是否有wifi信号。结果这次还真给我搜到了一个,CMCC,中国移动的。进去之后发现是中国移动“随e行”的接入点,看了下资费,0.05元/分钟,还有包天和包周的。我想着就那么一会儿,半个小时也就1.5元,就直接没选了0.05元/分钟的,结果开始选错了选了包周,收到短信。后来改过来了再确定就怎么也收不到短信了…哎!天不随我!不过后来想想用手机上网不也这个价钱么(我没包全国漫游的GPRS套餐),于是果断拿出手机小上了一下网。不过也就是去街旁签了个到而已。

话说在金华火车站上了个厕所,结果拍到了这些个东东。厕所果然是各种精髓所在啊,第一张比较可怕,居然连复仇都有,吓死我了都。这几个中尤以第四张最恶搞。4的2)处有用笔写着异(同)性服务,同字给划掉了。从顺序上来看应该是先写上去然后叉掉的,作为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提供同性服务的,我表示非常的惊讶,虽然被叉掉了。不过更加高效的是4的1)处原本是写着帅哥二字,结果被人改成了蟋帅的哥哥,哈哈哈哈!而且从笔迹上来看,很有可能就是4的2)的作者干的,看样子做这行的竞争也很大啊!

这次做的火车也比较恶搞,本来下午1:11的火车,结果提示牌上写着晚点至1:10…汗,你这是晚点还是提前啊!火车上座位也挺空的,鉴于我和老二老三的座位不连号,我们还是无耻的做到了一块~~嘿嘿!到了学校已经七点多了,让老二收拾了一下东西,下了点面条给他们作晚饭。让他们洗洗睡了。

话说在家的时候看老妈借别人家的缝纫机缝补衣服,心里萌生了帮妈妈买一个缝纫机的念头。我这人有个毛病,不太喜欢用别人的东西,能用自己的尽量用自己的,当然同时我也不喜欢别人用我的东西。淘宝上搜了一下,还真有几个,鉴于春节期间快递不通,其实主要原因是支付宝没钱,就没有继续下去。另外上次老妈看我的无线鼠标很新奇很高兴,就把我的无线鼠标让给她了。不过我之前的这个有线的真实超不好用啊T_T!必须果断去买过一个无线鼠标去!话说老妈那个摩托罗拉手机连接电脑的USB线也坏了,我也只带了一根过去,虽然接口有点坏,不过还是能用的,也给老妈去了!哈哈!偶真是好孩子~~

刚才小洛说我一回学校就原形毕露,到现在还不去睡觉。我说没人管了么,当然晚睡点!结果小洛洛无奈的去睡觉去了,哈哈哈哈!

2 评论

2011-02-25 12:19:17 回复

学校的生活,比家中应该丰富多彩了很多。

2011-02-12 15:44:52 回复

哈哈,生活流水账,这么早就开学,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