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游记

2016-09-17
3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744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早在月初的时候大家一时兴起说聚一下,结果中秋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天各一方的人儿们在同一天往相同的地点出发。

无论天涯海角,都在8111

第一次做飞机表示非常的激动,从起飞到降落都像好奇宝宝一样呆呆的看着窗外,不过恐高的我表示起飞的时候在窗边看着飞机突然离地上升还是非常恐怖的。等到飞到云层上之后因为看不到下面了倒也还好,有种快飞到南天门的感觉,哈哈!

不过第一次飞机还是很郁闷的,因为名字特殊结果机票上总是打不出中文名,去的时候不知道等别人查的时候发现才去补写盖章,而且 100ml 以上要托运也不知道,我的沐浴露还没用就扔掉了,嘤嘤嘤~ 不知道对移动电源也有要求还傻乎乎的带了俩充电宝走,还好都是合格的,要不然我就 gg 了… 回来的时候就聪明啦,把要检查的东西都提前放到书包外面,这样就不用翻箱倒柜了,名字也提前去前台给补上了,所以回程的检查一路顺利,yeah~ 给自己点个赞,哈哈!

又见飞机!

起飞!

难吃的飞机中餐

岳麓山上的风景真是不错,空气清新树荫茂密,特别是还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三所学府依山而立,更是添加了许多人文气息。去参观了下岳麓书院和爱晚亭。鉴于都是一伙糙汉子,岳麓书院只是在外围观瞻了一下,重点是爱晚亭。爱晚亭附近非常宽敞,非常适合休息聊天。我们在此处玩耍了一翻,并留下了“停车坐爱枫林晚,二月春风似剪刀”的千古名句。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岳麓书院

饭点去小吃一条街排队(没想到出了北京还是要排队)买了据说是最好吃的长沙臭豆腐,不得不说确实非常别致,很少有见到臭豆腐犹如灌汤包一样,外皮酥脆,咬上一口后内部软嫩可口并炸出汁水。去火宫殿吃了好多的小龙虾,谁能想到不沾荤腥的佛教圣地内部竟然是美食的集中营,各种小吃数不胜数,小龙虾吃的我也是回味无穷啊。

长沙臭豆腐

火宫殿

去了长沙就不得不去橘子洲头,不仅仅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州,风景别致,同时也是因为毛主席那首《沁园春·长沙》。“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想起这句回忆起大家大学时的点点滴滴,感慨颇多。不过毕竟是糙汉子,升华的情感瞬间就融入到牌堆里了,洲上美景再好,也抵不过大家坐在一块畅快的打牌。虽然我输的最惨,不过你们开心就好,哈哈哈哈…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吃多了外面就想自己做点吃,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大家规定好都要自己秀一手,就着这一桌的美味,我们又畅快的玩起了游戏。吃完又急不可耐的回到宾馆开启血战到底模式,麻将和打牌玩的不亦乐乎。

一人一道拿手菜

满汉全席

就这样大家开心的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假期,感谢班长一家的招待,我表示玩的开心吃的也很开心。在 大家集体感慨岁月就是杀猪刀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在想:“还好不是我一个人”…哈哈哈哈!

上一页 一个长假
下一页 留言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