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赚钱就是在赚钱的路上

2014-01-02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51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不知道昨天晚上怎么搞的,十点不到就早早的上床睡觉去了。导致的结果就是早上四点钟都不到就悲剧的醒来了。伴着王哥的呼噜声也没什么心思睡下去了,辗转了一会儿就翻开手机看起小说来了。雪上加霜的是咱的手机居然没一会儿就没电了!无奈的拿起了我的iPad完了好久的节奏大师,而后又刷了下G+,无聊的看了会儿动漫才结束了我清晨。

前两天跟师姐说好去她那贴照片的,就是之前我排照片的那个啦。然后今天就贴了一天的照片,晚上的时候更是可怜,因为其它人都没去吃晚饭在那里贴,而我们这边都去吃饭了。所以他们被师姐早早的就放行了,我们组的三个就苦逼的留在了那里继续干活了。不过看在工钱的份上,我也只是小声的抱怨一声而已啦!

下午的时候PayPal终于给我账号发了认证专用的小额款项了,晚上咱立马就认证起来了。联系蓝冰帮忙把我的美刀转卖出去兑换成软妹币,立马就存到余额宝上去了。虽然被各种手续费扣了很多,不过不管怎么说,第一回收到美刀还是很高兴的,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