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缘身在此山中

2012-01-24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460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前两天开始看《步步惊心》,这是考研之前就计划好了的,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终于看完了。这是我看过的第二部国内电视连续剧,基本上算是这两天跟家人在一块的共同活动。没错,我推荐给老妈看了,然后比较无厘头的是她看到三十一集的时候说“哦,这个是九阿哥啊”,看大结局的时候说“十三阿哥怎么也要死啊?”,看完了之后说“哦,怎么就完了,皇上还没死啊?”。我真是快被她弄的无语死了,比较搞笑的是她看到感人处的时候还会哭的稀里哗啦的。然后我就嘲笑她没看懂电视剧情还哭的稀里哗啦的,真是好笑。

步步惊心,若曦自以为了解历史,可控全局,殊不知自己也是当局中人,被历史所算计,当自己明白时,依然后悔莫及。作者用若曦的一句话埋下伏笔,最后揭开预示结局,真是扣人心弦。大家谁都没有错,错的只是立场。我搅得电视剧比较坑爹,前半部分为了讲八阿哥和若曦,就刻意的写八阿哥和若曦之间的好,后半部分为了讲四阿哥和若曦,就刻意的把八阿哥争储的机关算尽。但是不管怎么写,我还是比较喜欢八阿哥的啦,嘿嘿!(花心ing…)

在豆瓣上给步步惊心打了三颗星,一颗剧情,三颗无数阿哥们的给力表演,坑爹的落叶特技和荷塘特技以及无数坑爹的特技扣掉一颗,最后就是三颗了。顺带继续吐槽一下化妆,坑爹的辫子套在头上神马的看的一清二楚啊,八阿哥头上加了几丝白发贴上去的痕迹也看的一清二楚啊有木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