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2013-12-07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77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难得的周六,依旧是生活中从来没上午。下午跑到办公室来也不是很想做事,写了会儿代码也不是很有激情。干脆就把昨天下的电影拿出来看了。《极乐空间》和《横道世之介》,前一部是最近出的(其实也挺久了)但是一直懒得看,后一部是军军说挺不错的。正好中间好像是腾讯弹窗《爸爸去哪儿》的新一期了吧(大概),就手贱点进去看了一下。先声明一下,之前我还没有看过《爸爸去哪儿》,只是听他们说非常搞笑。进去看了之后就停不下来了,一个下午一直在那里笑啊!哈哈!看一会《爸爸去哪儿》,笑不住的时候又切回《极乐空间》。一个那么血腥暴力,一个那么亲子欢乐,搞得木哥下午一直在说我神经病,哈哈!可是真的不能怪我,真的很搞笑啊!

《横道世之介》是晚上看的,日剧的风格比较浓重,果然是军军的口味,嘿嘿!整片都是平平淡淡的,通过一个一个的朋友和恋人的回忆,拼接起了横道世之介短暂的一生。他的普通在于他出现的普通,也在于他消失的普通。他的强大在于“当你死后,朋友回忆起你来时,应该都会笑着的吧”,虽然大家已经不记得他长什么模样,他的生活琐事,但是大家都还记得,他是一个开朗的人,是个爱笑的人,是一个把快乐传染给大家的开朗的小伙子。

4 评论

2013-12-19 03:11:13 回复

阅。走题。重点是看电影

2013-12-19 03:25:29 回复

我是不是要因为你抓住了重点而内牛满面?话说我会跟你说文不对题的标题其实我是故意的么……

2013-12-19 03:33:23 回复

嗯。其实这主要是在批评我自己。从你身上看到了我走题的影子心中苍凉感油然而生提醒自己以后不要再走题了不过流水账能有题目都不容易了。请断句谢谢

2013-12-19 03:34:25 回复

哈哈,这个好有笑点,你说的太对了,流水账取题目什么的很难的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