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四首发

2014-01-01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752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2014年的第一天果断还是没有早起,不过我还是记得要买20号的火车票的,所以在床上熬了会儿就赶快起来了。守着页面好一会儿才等到放票的时间。北京到杭州的车基本都是高铁,非高铁的就只有一趟K,一趟T和一趟Z的。Z的这个还比较奇葩,居然只有软卧和软座,连硬座都没有。而K的那趟时间点不大对,所以我也没别的选择啦。亏我之前还说看下车次做哪趟合适呢,根本就没得我选嘛!

刚放票出来看着硬卧的票显示还是有的,就稍微不紧不慢的买票了,等我提交订单输验证码的时候居然给我卡了!想着票还多我就重新来了,结果重新看一下居然卧铺就没了?!不得不感慨一下这世界的神奇啊。换成IE(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要换成IE)后又刷了几次,让我看到有人退票了,哈哈!火急火燎的就把票给买了。还是个下铺,因为这事早上感觉特别开心,嘴巴都要笑歪了,哈哈!

昨天看到他们说12306的验证码改成动态版了,今天就领略到了它的威力,简直是太变态了。不仅放到了程序,连我也快被放倒了,一个验证码输了两三遍都不对,着实令我尴尬了一番。

下午去招行办了张储蓄卡。说到办卡的原因还得扯到PayPal身上,转账手续费超贵不说而且不认证账户的话还不给转。本来信用卡认证就比较简单了,但是学生狗想办张信用卡基本没戏了现在。好在PayPal支持工商/建行/招行的借记卡,这点还算是有点欣慰了。顺带一提的是,招行这边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起码比国营四大行好的不知道多少。比较喜欢的是自选卡面这个服务,而且供选择的卡面还都比较漂亮。虽然我最喜欢的那个卡面的卡没有了就是。

晚上宋哥给我说了一件让我咬牙切齿的事情。他居然说前两天喝酒的时候居然是王哥给我背后捅刀子,传我是桌上最能喝的然后我就被酒友会的“会长“给盯上了。尼玛新年的第一刀居然是舍友给送的,真够狠,不枉我去年那么讨厌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