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大家一样要快乐

2012-01-23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462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时间真是把杀猪的刀,晃眼间二零一二的新年就到了,春晚也三十年了,刘欢都有白头发开始戴老花眼了。开篇前,公子在这里祝世界上所有的人,不管是好人坏人,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好的开始,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快快乐乐的,实现自己的愿望。过去的琐事让它终止在兔年的脚步中,让我们用崭新的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年!

微博上有句话讲的好:即使春晚再烂我也还是要看,要不然第二天大家一块吐槽春晚的时候我该说点什么呢。今年的春晚还是一样的平淡,唯有微博给春晚增加了无限亮点。没有亮点,不要紧,微博为你创造亮点;没有基情,不要紧,微博为你创造基情;没有广告,不要紧,微博为你创造广告。各种神吐槽一波接着一波,有时不得不让人佩服大家的聪明才智,不得不感慨高手总是在民间啊。但这些玩笑大家一笑而过就好了,都是笑料大家也不必太当真。

自从买了相机之后每年新年都会拍点烟花。这两天天空都飘着小雪,家里有些暴露在外头的水管还结冰了。昨儿个拿着相机站在外面拍,没一会儿手就冻得不行了,实在坚持不住就赶紧进来了。今年偷了点懒,直接用了相机的连拍,回来检查了一下发现拍的很糟糕,能看的没几张,不过估计做成GIF动画应该还是不错的。

二零一二烟花图

大年初一,照常是睡了个懒觉,在妈妈的催促中起床了。这里有生男孩请客的风俗(生女孩就不能请的),请客不是请吃饭,吃的是一些瓜果坚果之类的零食,配上点当地特色的老酒,走过路过的人过来都可以过来吃点喝点。虽然说有点延续封建时代重男轻女的风俗,但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风俗习惯。今儿个走亲访友,顺带走了几家“请客的”(大概有四五家吧),结果吃了一个早上的果冻(干货什么的吃起来很不爽的有木有),人都快成果冻了有木有!

最后仍然是祝福大家二零一二龙年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