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ho在线升级插件 - Update 0.0.2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3464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是不是已经厌烦了Typecho每次升级还得开FTP覆盖文件了呢?好消息来了!为了解决这无比蛋疼的问题,Update插件正式上线了!没有复杂的配置没有复杂的选项,只要开启插件就行了!只要开启插件就行了!(等下,一股浓浓的电视购物风是什么情况Σ(っ °Д °;)っ)
当程序检测到新版的时候会在控制台首页增加一个链接,点击更新就可以了!一击解决Typecho多年蛋疼问题!

DEMO

另外比较温馨的是程序会备份Typecho程序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备份文件夹位于插件目录下的backup文件夹),所以你也不必担心升级扑街神马的,如果失败了再把备份文件还原一下就好啦!yeah,就是这么简单!

p.s. 我是不会和大家说为了攒这个插件忍着一个月没升级我的Typecho的→_→…


鉴于有一些人因为服务器文件夹权限等问题导致更新失败,本插件更新至 0.0.2 版本,为每一个过程增加了较为详细的错误信息提示。

下载地址:Box | 百度云

Avatar
怡红公子 擅长前端和 Node.js 服务端方向。热爱开源时常在 Github 上活跃,也是博客爱好者,喜欢将所学内容总结成文章分享给他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