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之行

2011-07-12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657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近日,San君到抚州来找我玩,在San君的强烈要求下和他一起去了抚州市博物馆。说来惭愧,我虽然从小到大都在抚州生活,但是抚州去过的地方仍是少的可怜,这个新建的博物馆当然更是没有来过。进去浏览了一番,发现还是别有风味的,当然我不是文物鉴定专家,不能给大家说出里面的文物多么多么有名什么的,但是从整体的布局,从博物馆的建筑风格上来说,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之前大一的时候去杭州实习,有去过杭州市博物馆,除却空间大,文物豪华之外,其实和我们市博物馆也无太大差别。

因为我们抚州是“才子之乡”,所以博物馆中书籍和名人介绍还是比较多的,但是这样的东西实质性的文物又没有多少,所以只能挂上照片和文字照上去。我感觉这点是非常不好的,因为这样给我的感觉就是博物馆中没有东西,拿这些东西滥竽充数来了。顺便说一下,抚州现在真的到处都是房地产开发啊,市政府(博物馆旁边)旁边到处都是正在修建的高楼,弄的我想找个好角度照相都无能为力。

今天照了很多相片的说,相片完整版浏览地址:->请点击这里

2 评论

2011-07-14 08:29:37 回复

不是不让拍照吗?
咱们学校那个地质博物馆就不让拍

2011-07-14 20:44:12 回复

这个是市博物馆哦,不是我们学校的博物馆,没说不让拍呢!
学校的地质博物馆肯定是要禁止拍照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