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页面

————基本资料————

姓名:Austin Lee

生日:1991.07.03

E-mail/Gtalk/QQ/MSN:

————个人介绍————

嗯,平凡,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一个地球人, 从初中到大学都没出方圆百里的老挫男; 喜欢上网,是个极度恋家的宅男+网虫。 喜欢计算机技术,但自己没本事,啥也不会; 网络让我认识了好多人, 比我大的,比我小的,男的,女的,还有好多动物。 喜欢朦胧的细雨,爱上烟雨的江南; 形式作风拖拖拉拉,是个十足的懒散蛋, 行事低调,主要原因是胆小怕事,没有勇气。 属于内在美没有,外在美全无的那种人, 在社会的大河中漂流, 希望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 一座小房,有工资,还有一台电脑,就够了。

————怡红院落————

关于怡红院落,其实不想多说什么。 这里,记录的是我的生活, 快乐,悲情,应有尽有, 但我能保证,这些都是我的心情。 而我自己,在这里,已经不是现实的我, 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 他叫怡红公子, 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名字, 就是这个院落的主人, 永远都会守着这片自己的小天地。

————院落日程————

某年某月某日,公子购买了https://imnerd.org域名 再某年某月某日,公子购买了主机, 再在上个某年某月某日的几十分钟后,怡红院落出炉, 怡红公子的怡红院落正式上线。 2009年09月19日 从新加坡主机转移到美国主机

————公子脚印————

You can find me here:

//Twitter // Yahoo! Me Me // Last.fm //

//Del.icio.us // Chi.mp //

//Friendfeed //

//饭否 // 火兔  // 叽歪 // 做啥 // 豆瓣 // 百度空间  // 网易博客  //

————院落协议————

怡红院落 by 怡红公子 is licensed under a license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 基于imnerd.org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s://imnerd.org/.

更新:从 2018 年开始,本站采用更开放的「署名 4.0 国际(CC BY 4.0)」创作共享协议。通俗地讲,只要在使用时署名,那么使用者可以对本站所有原创内容进行转载、节选、混编、二次创作,允许商业性使用。

cc-by

除非在文章正文内单独说明,本站欢迎各种形式的转载。Web 技术更新很快,本站很多文章都具有时效性,我会及时更新原文,但转载的文章无法通知更新。为了不给读者造成困惑或误导,请大家在转载时保留文章最后的出处。

对于微信平台,本站仅授权「奇舞周刊」公众号在使用本站文章时标注「原创」;其他公众号可以随意转载本站文章而无需通知我,但请不要标注「原创」。

0 评论